首页关于融通公司动态
融通基金网上直销会员积分说明
2016-05-13

为更好的服务网上直销客户,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"融通基金")已于2014111日启动会员积分计划。所有融通基金网上直销个人客户均自动成为会员,在享受基金理财服务的同时,还将获得会员积分,并可参与融通基金举办的各类积分活动。

 

一、积分适用对象
融通基金网上直销个人投资者
二、积分计算规则
总积分=资产积分+奖励积分
1
、资产积分= https://trade.rtfund.com/rt_score_front/images/more-zi.png
S
:在网上直销持有的基金份额
P
:当日基金份额净值
R
:年管理费率
i
i=1-n代表客户在网上直销持有的各只基金
C
:积分系数
资产积分计算过程中采取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;积分显示为四舍五入后保留的整数部分。
2.
奖励积分
   
融通基金不定期推出各项积分活动,例如体验新业务、参与互动活动等,参与活动并符合奖励条件的会员可获得相应的奖励积分。奖励积分的分值根据具体活动性质确定,并将另行通知。

三、会员分级标准
1.
按照会员积分不同分为4级。具体对应关系如下:

会员等级

累积积分

贵宾会员

150,000(含)以下

黄金会员

150,000-300,000(含)

白金会员

300,000-750,000(含)

钻石会员

750,000以上

会员级别越高,资产积分的系数越高,持有同样的基金资产可获取的积分越多。

会员等级

积分系数

贵宾会员

5%

黄金会员

6%

白金会员

8%

钻石会员

10%

 

2. 以会员每个自然年(201X11 0:00201X1231 24:00)的年度累计积分计算会员等级,每个自然年度内,若累计积分达到相应等级,系统将自动在第二个工作日给您升级,享受升级后的会员待遇。每个自然年的11日,系统将根据会员上一个自然年度的累计积分给所有会员重新评级。该规则从2017110:00开始执行。

例如:小通在2016年等级是黄金会员,201711 0:00重新评级时,小通在2016年度的累计积分只达到贵宾会员的标准,则重新评级后降级,享受贵宾会员的待遇;

之后通过各种赚积分的方式,在201753124:00,小通的累计积分达到了黄金会员的标准,则第二个工作日,即2017610:00起,小通升级成黄金会员,会员待遇相应提升,如在20171231日之前小通的年度累积积分未达到更高的升级标准,黄金会员的待遇持续至2017123124:00201811日重新评级,以此类推。

 

四、会员特权

会员特权

贵宾会员

黄金会员

白金会员

钻石会员

资产自动积分

0.5倍积分

0.6倍积分

0.8倍积分

1倍积分

生日送积分

1000积分

2000积分

5000积分

8000积分

参与积分活动

定投积分

享费率折扣

免费快递服务

-

专属服务经理

-

-

连线投资经理

-

-

-

 

五、积分兑换

融通基金将不定期开展各类积分兑换活动,包括积分兑换货币基金或实物

奖品、积分抽奖、积分捐赠等。具体活动细则及兑换方案将另行通知

六、积分及会员分级有效期

1、积分的有效期为1年。自您获得积分当日开始计算。1年内未使用的

积分在到期后自动清零,以此类推。

例如,您在2016510日获取的积分,有效期至20175924:00止,如在有效期内未使用的积分,期满后自动清零。

2、会员积分达到晋级条件的次工作日,即按照新的会员级别计算基金资产积分。会员一旦晋级,享受的会员服务保有期为1年,在此期间如您赎回份额或进行积分兑换,不影响所享受的该级别服务内容。

该规则从201711 0:00开始执行,即2017110:00前您目前的会员等级不变,201711 0:00开始,我司将按照新的等级评定规则,对所有会员重新评级。

七、其他说明
本规则自2016517日开始生效。融通基金网上直销客户在2016517日(含)之前获得的积分, 到期时间为2017516 24:00.

融通基金对本积分计划保留解释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