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关于融通公司动态
融通国改新机遇今起发行
2016-08-18

    据融通基金公告,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将于2016818日起至914日发行,投资者可以通过建行、中行、融通基金官网等认购该基金。据公告,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的股票仓位为0%-95%,其中国企改革主题投资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%

  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拟任基金经理为融通基金投资总监商小虎。商小虎于20151月加入融通基金,目前任融通跨界成长、融通中国风1号、融通新消费的基金经理。这三只基金成立以来,截至816日,均取得不俗的正收益。

  当前震荡市场行情下,商小虎非常看好国企改革这一大主题,他认为这是资产市场非常稀缺的制度性红利,预计后市会带来持续性的投资机会。

  商小虎分析,今年是国企改革遍地开花之年。截至715日,共有72家中央和地方上市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处于停牌状态。国企改革试点工作全面铺开,各地共启动国企国资改革试点147项。正在国企改革逐步落实、国企重组强强联合之际,国企改革指数的估值却走低。截至8月初,国企改革指数估值为27.5倍,低于A股(剔除金融股)估值的41.88倍。国企改革成为A股市场上的价值洼地,这也为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提供良好的建仓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