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关于融通公司动态
融通收益增强债券基金于7月31日起发行
2017-08-01
据融通基金公告,融通收益增强债券基金于7月31日-8月25日发行,投资者可以通过工行、建行、融通基金官网等机构认购该基金。

  融通收益增强债券是二级债基,根据基金合同,仓位的80%可投资于债券市场,投资股市等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不超过20%。相比纯债基金,二级债基能更好地捕捉股市反弹机会,在债券稳健资产打底的基础上力争获取股市上涨红利;相比股票基金,能更好地控制风险,重配债券,提高资产组合安全性。

  融通收益增强债券由融通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经理张一格挂帅。他认为,下半年债券市场配置机会逐步显现,股票市场价值投资趋势越发明朗,这样的行情或将利于二级债基捕捉股债双机。张一格解释,从中期来看,未来随着房地产调控、金融去杠杆、地方融资限制对实体经济构成压力,市场关注焦点从金融去杠杆带来偏紧的资金面转移到经济基本面,债券可能会迎来不错的投资机会。另外,融通收益增强债券的股票投资采用事件驱动、量化选股等多种策略精选个股。(新发基金)

 

来源:中国证券网(2017/8/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