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关于融通公司动态
融通产业趋势股票型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部分投资者对后市乐观
2020-05-07

      5月7日,融通基金公告称,融通产业趋势股票型基金的募集截止日期提前至2020年5月6日,即自2020年5月7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。该基金的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0年5月19日。

  业内人士认为,融通产业趋势提前结束募集显示了市场对基金经理的认同,也反映出投资者对于后市的信心和期待。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为邹曦,邹曦为融通基金权益投资总监,从业19年,基金管理经验13年。他历经股票市场多轮牛市转换,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并将其沉淀为产业趋势投资体系,此次新基金也是以邹曦的产业趋势投资体系命名。邹曦的产业趋势投资体系已经有了长达近乎8年的投资实证。银河数据显示,邹曦担任融通行业景气基金经理以来(2012年7月3日至2020年4月17日),任职回报高达186.63%,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53.75%。

  工商银行是主代销行,工行资深客户经理表示,融通产业趋势股票型基金于5月6号上线销售,颇受客户的青睐,当日即提前结束募集。该客户经理表示,融通产业趋势股票型基金热销,一则邹曦为全市场少有的担任基金经理超过10年的投资总监,长期业绩优秀;二则近两年,融通基金的权益投资业绩持续提升,海通数据显示2018年-2019年,融通基金的权益投资能力在全行业110家基金公司排名第10。